因為前陣子看了出租男友 boy for rent 後

裡面有一首插曲

我自己滿喜歡這種曲風

簡單的吉他伴奏

所以找出了原歌手演唱

分享給大家純吉他伴奏版本

如果有興趣聽不同版本的人也可以搜尋官方版本

各有不同的意境

 

 

 

ก่อนนั้น เคยถูกใครทำให้เสียใจ

曾經被別人傷害過

ความรักที่เคยเป็นเรื่องใหญ่ 

曾經視愛情為重大的事

กลับกลายเป็นแค่คำลวงหลอก

卻變成欺瞞謊言

จากนั้น ฉันก่อกำแพงให้หัวใจ

從此我在心裡築起一道牆

กลายเป็นเย็นชาไม่ใส่ใจ

讓自己不再付出真心

ไม่เคยยอมให้ใครเข้ามาอีก

不再讓任何人走進我的心

นอกจากเธอ 

除了你之外

เธอได้เปลี่ยนให้ฉันกลายเป็นคนเดิมอีกครั้ง

你讓我再次變回以前相信愛情的樣子

เธอทำให้รู้สึก ไหวหวั่นไปทั้งใจ

你讓我感覺到內心的悸動

เมื่อเธอรักฉัน

當你愛著我的時候

ไม่มีคำถามเมื่อได้เจอเธอแล้ว

當見到你時沒有問題了

หากฉันได้พบเธอก่อน คงไม่มีวันเสียใจ

如果可以先遇見你 可能就不會有傷心的日子

ได้มีเธอจึงรู้ ที่ผ่านมา ที่ฉันไม่เคยเปิดใจ

遇見你了解到自己以前不曾打開心房

เพื่อมาใช้รักเธอวันนี้

是為了今日對你敞開心房

ได้รู้ อีกครั้งว่ารักเป็นเช่นไร

再次了解到什麼是愛

เธอฟื้นเวทย์มนตร์ที่เสื่อมไป

你修復了我的傷口

กลับคืนให้หัวใจฉันอีก

還給我的心

จากวันนั้น 

從此以後

เธอได้เปลี่ยนให้ฉันกลายเป็นคนเดิมอีกครั้ง

你讓我變回以前的樣子

เธอทำให้รู้สึก ไหวหวั่นไปทั้งใจ

你讓我感覺到心裡的悸動

เมื่อเธอรักฉัน

當你愛著我的時候

ไม่มีคำถามเมื่อได้เจอเธอแล้ว

當遇見你時問題都沒有了

หากฉันได้พบเธอก่อน คงไม่มีวันเสียใจ

如果可以先遇見你 可能就不會有那些傷心的日子

ได้มีเธอจึงรู้ ที่ผ่านมา ที่ฉันไม่เคยเปิดใจ

遇見你了解到自己以前不曾打開心房

เพื่อมาใช้รักเธอวันนี้

是為了今日對你敞開心房

ไม่มีคำถามเมื่อได้เจอเธอแล้ว

當遇見你時問題都沒有了

หากฉันได้พบเธอก่อน คงไม่มีวันเสียใจ

如果可以先遇見你 可能就不會有那些傷心的日子

ได้มีเธอจึงรู้ ที่ผ่านมา ที่ฉันไม่เคยเปิดใจ

遇見你了解到自己以前不曾打開心房

เพื่อมาใช้รักเธอวันนี้

是為了今日對你敞開心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chu10 的頭像
    cherrychu10

    cherrychu10的部落格

    cherrychu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