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過兩齣泰劇
如果還沒看過的人
可以在首頁左側的清單搜尋

 

這次要介紹一部在泰國的朋友推薦給我看的劇
當時候因為line TV在台灣搜尋不到泰國的影片
(好想念以前在泰國都可以隨時更新到最新的集數)
所以是以追劇的方式
等網路上的片資源更新
如果你是喜歡懸疑類型的人一定不要錯過這部片
我當時每個禮拜都會跟朋友互相討論接下來的劇情

現在這部劇竟然也被Netflix買下
我記得之前看到的時候還有中文翻譯
後來才發現只剩下英文名稱
我還以為被下架了
所以沒有推薦
還好還是可以在架上觀看

250px-In_Family_We_Trust_poster_imageFAMILY-DRAMA-OPNE

片名
เลือดข้นคนจาง in family we trust 酒店風雲/血濃於水

演員
nine by nine 所有成員 (Jeylerr、Tor、James等)以及各大泰劇的老牌藝人、最佳綠葉

類型
懸疑、家庭

大綱
      故事背景設定為有錢的泰國華僑大家族下衍生出的懸疑家庭劇。家族成員共有阿公、阿嬤生下三兄弟以及一女兒,其後各兒女也另組家庭生下兒女,其中孫字輩的演員就是由nine by nine的成員所飾演。故事的開頭為,一日,為慶祝阿公的高壽生日宴,家族眾人聚集在大宅邸,不料翌日,阿公卻仍然不敵久病的身體與世長辭;此時,就在大家沈浸在喪事之中,三兄弟中的大哥竟被人發現身中一槍臥倒在自家主臥室,伴隨著大哥的他殺事件,家族遺產的分配、四兄妹間的爾與我詐、第三代孫字輩的情誼,也將掀起藏在這個大家族幾年前的秘密,又是誰殺害掌握家族經濟大權的大哥呢?

推薦指數:
85分

      這部劇聚集非常多實力派的演員,故事的鋪陳與節奏也掌握得很好,每看完一集就會猜疑到底誰是兇手,每一集都會讓你反轉之前的猜測。再來,因為這部劇的背景是以泰國華僑為背景,所以可以聽到他們的稱呼都是以潮州話為主,也就是跟我們平常用台語稱呼自己的爸爸、媽媽、阿公、阿嬤等一樣,並不是使用一般泰語聽見的稱謂,而是借潮州話發音。缺點的話,就是最後面3集有點拖戲,總共有16集的關係,可能為了填滿集數,老實說有點過長。但非常值得帶著柯南的眼鏡,來一探究竟,到底誰是兇手?

如果讀者有喜歡的類型,歡迎留言,可以提供我作為下一次的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chu10 的頭像
    cherrychu10

    cherrychu10的部落格

    cherrychu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