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YOUTUBE上看見MV封面
我以為是哪個美國歌手的新歌
但看下歌名怎麼會有泰文
懷疑了下於是點進去聽
又是一首很新穎的泰國歌
而且才上架一天就逼近100萬人次



歌詞主要是描述,分手的戀人,祈求能最後的相擁好好的說聲再見,擁抱後,彼此就離開對方的世界
我覺得好好的說再見,在現代的愛情裡,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隨著網路的發達,很多人的結束,都是一句冷冰冰的訊息
可以把自己內心裡最後的話和愛意表達出來,好好的說再見
那是要很大的勇氣和尊重這一段感情

 

 



 

VERSE

ไม่ได้มาเรียกร้องอะไร

沒有辦法再奢求什麼了

แค่ต้องการมาใช้คำลา

只是想說聲再見

บอกคนนั้นให้รอหน่อยนะ

告訴那個人等一下吧

ขอเวลาไม่นาน

只要一點時間就夠了

สิ่งที่เราได้สร้างกันมา

我們一起創造的所有事情

ที่มันพังคงถึงเวลา

可能都崩解了

ไม่อยากฟังก็ฟังหน่อยนะ

不想聽也請你聽一下

ใช้เวลาไม่นาน

不會佔用太多時間

PRE

รู้บ้างไหมว่าฉันโคตรอบอุ่น

知道我感到多溫暖

ตอนเวลาที่เธอนั้นโอบกอด

當你擁抱著我的時候

ไม่ต้องพูดอะไรฉันก็ยิ้มได้

不需要說什麼我都會微笑著

แค่มีเธออยู่ข้างกัน

只要你在我身邊

แต่วันนี้ฉันแค่มาลา

但我今天來只是要來告別

ไม่ได้มาเพื่อจะทำตัววุ่นวาย

不是為了讓自己更茫然

 

HOOK

กอดกันหน่อยได้ไหม

可以擁抱一下嗎?

ให้วันเวลาเก่าๆ, ให้วันที่เคยมีเรา

讓那些舊時光和有我們的那些日子

ก่อนที่เธอจะเป็นของใคร

在你變成別人之前擁抱一下吧

Hold me one last time

最後的擁抱

กอดกันหน่อยได้ไหม

相擁一下可以嗎?

ถ้าเค้าไม่ว่าอะไร

如果他不反對

แค่ขอให้เค้าเข้าใจ Baby,

只是希望你可以理解

ก่อนที่จะเสียเธอไปจริงๆ

在真的失去你前

VERSE 2

ไม่อาจที่จะย้อนคืนไป

可能無法回到過去了

เธอก็ไปไม่ย้อนคืนมา

你也不會再回來了

แค่ยินดีที่ได้มาหา

很開心還可以來找你面對著你

แล้วจะไปให้ไกล

然後我會離開地遠遠的

PRE, HOOK,

 

BRIDGE

ก็รู้ดีว่าฉันคงไม่มีสิทธิ์

我也清楚自己沒有權力要求什麼

ให้คิดแค่ในใจจะดีกว่า

只是在心裡這樣奢求著

รู้ดีว่าต้องทำไง

知道該這麼做

แต่ฝืนหัวใจไม่ได้

但又無法勉強著

ยอมเป็นตัววายร้าย

就讓我當個壞人吧

อยากกอดในวันที่สาย

想擁抱著你在這為時已晚的時候

ถ้าขอเธอได้จะจำจนวันสุดท้าย

如果可以得到最後的擁抱我會永遠記著此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chu10 的頭像
    cherrychu10

    cherrychu10的部落格

    cherrychu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